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香山家具店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東區單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想他了,不知道這兩年他過得可好?雖然偶爾有聯系,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問他過的好不好。因為不用問,我也能想象的到他的生活是什么樣子。我對他是那么的了解。可是他對我的了解不知道有多少?等了他7年,他也沒發現我的痛。在絕望的狀態下認識了我的小糊涂。他的細心他的溫柔他的體貼撫平了我的傷,讓我愛上他。有的時候,我會在想:如果鎖他知道我的苦,那該多好!那樣就不會有浪給的傷和糊涂的情。我也就不會這樣傷痕累累。可一切都是那么不隨人意。我放棄了等待,放棄曾經讓我用生命愛過的鎖。 如今,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什么樣的情感。對他,也許不是不愛,是不敢再愛了。當哥問我:如果鎖現在向我求婚,我會不會答應?我的回答是“不知道”。畢竟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了,畢竟那是十年的感情,畢竟我們曾經生死相許,山盟海誓。我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沒有人能代替,我知道他的心也苦過。盡管好多事情,他都不告訴我,但是他說出口和沒有說出口的,我都明白。怪只能怪上蒼作弄我們。讓我只能對他隱瞞一切,甚至騙他說自己結婚了。或許今年過年我回去,回到他身邊跟他說明一切,我們的童話便能完美結局。可是,我知道自己對他的心已經不一樣了。想起小糊涂,我會心痛的掉眼淚,因為我愛他。而想起鎖,心已經沒有了痛。說不上來那是什么樣的感覺。仿佛對他的感情已經超越男女之間的愛情。 從當年我們的一見鐘情,到后來的生死相許。從他的百般疼愛,到后來我為他殉情。從彼此的承諾,到后來的無奈。從他說會在老地方永遠等我,到之后我的一去不回。從他的粗心不會照顧自己,到我為他操碎心。從他幾年前在新疆時,我對他的牽掛,到后來我說去無錫找他想回到他身邊,他沒有反映時我的絕望……一切都歷歷在目。鎖,這位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初戀男友,讓我嘗盡酸甜苦辣。當一切都成了回憶和遺憾,而在10年后的現在,鎖還會叫我一聲“寶貝”,我真的很感謝他。是的,是感謝。因為我的心已經碎了,何況小糊涂已經占據了心靈的整個空間。除了謝謝兩個字,我找不到任何合適的詞來形容。曾經無數次幻想我們重逢的情景,而現在如果真讓我見到他,第一句話我就會說“鎖,我好辛苦!”

慢下來。淡下來。 靜下來。閑下來。 時光靜好,心亦安然。 經歷一陣如期而至的秋風、一場終將到來的冬雨,進入素凈、安謐、悠遠的人生之境,抵達一直期待的慢生活。 靜下心,慢下腳步,回望自己的人生軌跡,思考自己未來的路,仔細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。 淡淡的回味,淡淡的懷想,淡淡的等待。 有時只做一件事——閑著、發呆——這好像是兩件事呢。 在快時代,放慢腳步,享受生活的“慢”妙;放慢速度,享受悠長時光;放慢節奏,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事,尋找難得的“慢”生活樂趣。 慢下來,擺脫世事負累、塵世紛擾,遠離喧囂和熱鬧。 寫作,慢慢寫。一個人一生只能做很少的幾件事,寫作是伴隨我三十幾年的生活方式和表達方式,用心去發現、捕捉,詮釋和傳播生活中的美好與感動,并表達和分享,在不動聲色中釋放自己的能量。雖然沒有寫出什么名堂,但也不給自己壓力,有感覺寫就寫,沒感覺就不寫,尋覓寫作和文字本身的樂趣。 書籍,慢慢讀。一本書,不急于馬上讀完,可能同時幾本書在讀,想讀哪本就讀哪本,想翻哪頁就翻哪頁。有時開動腦筋觀察、體驗、思考,進行能量積聚,有時就隨意檢索、瀏覽、翻閱,讀過就算。 音樂,慢慢聽。沉浸在他以悠遠的旋律、優美的歌詞和清澈的嗓音組成的音樂世界,那惆悵和憂傷、溫暖和深情、唯美和清新,聲聲句句牽動心中那根最溫柔的弦,慢慢回味人生的甜美或思念,寫一些散落的文字,是我對這些音樂、這些歌聲的領悟和解讀。 電影,慢慢看。不再帶著任務寫影評,而是想到什么就看什么,不再一天看兩三部,而是幾天看一部,或一部電影分好幾次看完。 旅行,慢慢游,深度游。在蘇州錦溪、震澤等古鎮消磨一兩天,到一些陌生的地方,融入當地生活,體驗豐盈人生,感受自然之美、人文之美。 咖啡、綠茶、紅酒,慢慢飲,慢慢品。 往事、從前、昔日,慢慢感懷,慢慢回味。 日子緩緩,生活散散,心思淡淡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張宗昌作詩 張宗昌是民國初年的軍閥,割據山東,號稱三不知將軍, 即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姨太太,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條槍,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。 張宗昌有一點私塾家底 ,喜愛作詩 ,居然寫出了一本低俗粗獷的“詩集”, 多年來在民間廣為流傳,成為人們茶前飯后的趣談。 一天張宗昌走出辦公室 ,看到天正下雪 , 白白的落雪一堆又一堆,心想大概是玉皇大帝在蓋金鑾殿吧,工人們正忙著篩石灰 ? 于是詩興大作,喊出了他的大作《 下雪》: 什么東西天上飛, 東一堆來西一堆 莫非玉皇蓋金殿, 篩石灰呀篩石灰。 有一年濟南一帶大旱,張宗昌在濟南求雨不得,一怒之下把大炮拉到千佛山上,揚言要再不下雨就拿大炮轟天,不知是巧合還是玉皇大帝怕他,聽說還真地下了一場大雨。下面是他的詩作《求雨》: 玉皇爺爺也姓張, 為啥為難俺張宗昌? 三天之內不下雨, 先扒龍皇廟, 再用大炮轟你娘。 有一次張宗昌游趵突泉,隨從人員為他講了劉鶚、杜甫等對濟南風光評價的詩作,張宗昌沒頭沒腦地問:“杜甫是誰?他會打炮么?” 有人向他誦讀和講解了一幅詩聯:“云霧潤蒸華不注,波濤聲震大明湖。”張宗昌聽不懂,不耐煩地說:“什么他娘的狗屁詩!老子一句也聽不懂!看俺張大帥做一首來。”于是,順口謅道: 趵突泉,泉趵突, 三個眼子一般粗, 三股水,光咕嘟, 咕嘟咕嘟光咕嘟 隨行人員聽了,笑不敢笑,只好敷衍:“好,好,好。”于是他來了詩興,又賦詩一首《游大明湖》: 大明湖,明湖大, 大明湖里有荷花, 荷花上面有蛤蟆, 一戳一蹦達。 六月里,天上打雷打閃 ,張宗昌看到天上的閃電跟火鐮打火一樣。心想天上會有誰敢玩火呢?除非玉皇大帝,于是 ,他想肯定是玉皇大帝想抽泡煙,如果不是玉皇大帝想抽泡煙,為什么又要點火呢? 便作了《 吟閃電》: 忽見天上一火鏈, 好象玉皇要抽煙。 如果玉皇不抽煙, 為何又是一火鏈。 據說張宗昌瞧不起劉邦 ,把劉邦的《大風歌》一改, 寫成《俺也寫個大風的歌》: 大炮開兮轟他娘, 威加海內兮回家鄉。 數英雄兮張宗昌, 安得巨鯨兮吞扶桑。 他還寫了一首《笑劉邦》的詩: 聽說項羽力拔山, 嚇得劉邦就要竄。 不是俺家小張良, 奶奶早已回沛縣。 注:奶奶應讀作奶奶的, 是罵人的話 。 張宗昌也有長詩,有次去蓬萊游玩,觸景生情作了《游蓬萊閣》: 好個蓬萊閣, 他媽真不錯。 神仙能到的, 俺也坐一坐。 靠窗擺下酒, 對海唱高歌。 來來猜幾拳, 舅子怕喝多! 張宗昌土匪出身,平時除了魚肉百姓,就是荒淫無度,他有幾房太太自己也不清楚,有人問他,他以詩答道: 要問女人有幾何, 俺也不知多少個。 昨天一孩喊俺爹, 不知他娘是哪個? 張宗昌身為軍閥,對上司貌合心不合,對上級的指示很反感,便寫了《混蛋》一詩。 你叫我去這樣干, 他叫我去那樣干。 真是一群大混蛋, 全都混你媽的蛋。 游山玩水是張宗昌的一大愛好,而且所到之處 必有詩作。他的《游泰山》也別具一格。 遠看泰山黑糊糊, 上頭細來下頭粗。 如把泰山倒過來, 下頭細來上頭粗。 除了作詩張宗昌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流傳在世。一次張宗昌視察部隊,碰到一個警衛員打盹兒,狠狠地給了警衛一馬鞭,來了句:真他娘的 “玉不琢不成器”。然后又問警衛:“知道什么意思嘛?” 警衛說:“您要是遇不著,不就不生氣了嗎?” 張宗昌高興地說:“呦,兔崽子,行啊,沒想到還是個文人。別看大門了,給個連長干干。” 張宗昌的詩俗不可耐,讀其詩,令人捧腹噴飯,可作為茶余飯后的笑料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工廠
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三人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東區布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zg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