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皮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在這里,依然有很多從前的影子。 滿校各處盛放的羊蹄甲,點綴了細小碧玉的明湖,綴飾出疏影橫斜的行道,那一樹一紅的明艷,仿佛帶我回到了榕城,回到了你的身邊。很多時候我會仰頭去細數這些枝間的花蕾,長長短短,輕輕淺淺,含苞待放。如一只細手,拂過我的眉頭,伏在我的心頭。記得跟你一起走在福州路上,那一季盛開的,幾許是如此嬌媚的紫荊,風過,旋轉下片片紅葉,舞出各種姿態,的確,即使離開了枝頭,走在終點,也要化最后的力量為生命的絢麗,這是我所不能企止的。 再是數量繁星般的合果芋,平凡無奇地鋪在地上,鋪滿你所過往的任何一條路,這小小的綠傘打出的不僅僅是一個盛夏,還添進了我那默默的故園情。 也許是因為廣州太靠近福州了,許多的植物在這里又重新展現在我面前,即使沒有學植物學,這些生命中的影子,依然晃動在我心中,喚起的,不僅有事,更有人。 就這樣的大道上,我獨自行走,多么希望你可以在我左右,即使只是寂靜不語,卻足夠讓我心有滿足。就這四時不起眼的紫荊,到了此刻,也是抖落被羽,綻放不羈。那艷麗不失矜持的花朵,有力地朝向那陽光最強烈的一處,仿佛展現出永遠不屈的精神,永遠向上的氣勢。難怪有南國櫻花的美譽。 林夕來了,又走了。非常遺憾沒有聽到他的講座,聽說那天下午等票的隊伍從禮堂排到了食堂,蔚為壯觀。后來看到同學寫的關于他的文章,拍的關于他的照片,雖然不如想象中那般潮流前衛,但簡單中不乏優雅,羞澀中不乏才情,的確非凡。他自己坦言沒經歷過極大痛苦,卻總有悲情難抑。許多詞人,那真正的詞人,必然是這樣憂情傷懷的。我很欣賞他站在講臺的最前端回答問題的親切,我很欣賞他當有同學要他現場填詞時的巧然婉拒:“才情不是用來炫的。”即使沒有到場,這一言一行一顰一笑,都已足夠讓我感覺到這位才子的魅力,不可阻擋。 我跟你談起了這件事,你幽默地說下次你講給我聽,我覺得很溫暖。因為你總能讓我對許多傷心遺憾一笑置之,讓我豁然開朗。不管如何,只要聽到你的聲音,我就可以平靜下來,那一刻,全世界仿佛都安靜了。 這樣也許是好的,每一處都是故園樹,每一處都想起故園人。這樣我便如何也忘記不了你了,時時刻刻,只要我還在這,只要我還仰頭,我就可以看到,你如紫荊般明媚的笑靨,綻放在我的面前。即使這樣的孤單還要很久,我也愿意毅然承受。 如果這個秋來了,那我愿意告訴她,我等了她很久,等了你很久。短短的一個半月,仿佛過了好幾年,很難想象楊過當年十六年如何熬過來的,能熬過這么久的,才終成大俠。如果是我,十六年不見,也許已經老年癡呆了。呵呵,開個玩笑。 我在清晨拉開窗簾的一瞬間,一陣勁風迎面而過,我輕輕哆嗦了一下,秋,真的來了。 此刻,我身邊沒有你,最想念的,是你。

深夜并不深沉。那些掩住天空的烏云帶來了一場對世界的劫掠。沉悶厚重的雷聲,顫起花朵上的雨珠,顫得我的心更加不安。閃電一次又一次地撕裂著天空、撕裂著黑暗,將某些不干凈的角落公示于人。暴雨沖刷著,將路燈的顏色與光亮沖掉,將屋頂的灰塵沖掉,卻始終未能撲滅我的攻心怒火。這個暴怒的夜晚,如同我暴怒的心,始終難以平靜…… 原諒我,媽媽,我料不到會是這樣,就像我料不到陰雨會如此肆虐。這次,我或許就像這暴雨一樣,沒有選擇順從。 早上,烏云如灰色的幕布,將天空隱隱蒙住,不再讓光亮穿透,天地之間變成灰蒙蒙的一片。第二節數學課時,因為與同學交談甚歡,我被老師點名。明明是他先和我說話的,我想。但是,看著老師的戒條,我不得不選擇順從。中午放學后,被他留下罰考一張卷子。媽媽氣呼呼地趕來學校,一邊向老師賠禮道歉,一邊跺著腳指責我的過錯。我沒有說話,只有一直在那張白癡般的卷子上寫一些我自己都看不懂的字符。腦袋一直被媽媽手指戳得像不倒翁一樣不停擺動。我沒有流淚,那些自尊不知被什么東西給包裹住。而此時,只有綿綿細雨澆不熄的、在胸腔中燃起的星星怒火。 下午放學,天空又被覆蓋上一層滿是泡泡的灰色油漆,就這樣一直漫無邊際地在我心中沉積不可驅散的沉郁。媽媽打著傘來接我,叫我躲進傘里。不!我不讓她拉我的手。我在心里恨她,十分恨她。她沒有幫我撕掉那張該死的卷子,而是在老師面前不斷地打罵我。 我們就這樣冷戰著,任冰雨打濕我的全身。 回到家,我沒有換下濕漉漉的衣服,沒有打開電視,我沖進房間,鎖上房門,一句話也沒說。 我躺在床上,摸著被浸濕的被子,回想著,回想著漸漸變壞的自己。望著窗外的黑夜,和伴著閃電雷鳴狠狠砸向地面的暴雨,我并沒有悔過,當時的我也并不會。 我開始自甘墮落,在那一刻,努力變成最壞的自己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為了將身旁的人們推離到自己心海的邊界,為了所謂的“自由”將自己孤立在一個島上。我開始砸墻,將衣柜的門一扇一扇地踢破,撕書,砸碎一切我能夠砸碎的東西。一切,都是為了所謂的釋放,逐漸將自己笑著推入最最黑暗的角落。 直到一段短暫的休息,我才聽見了媽媽在房門外的沙啞的呼喊和漸漸減弱的捶門聲。看著漸漸松動的門鎖和門框,望著外面瘋狂卻又令我神往的暴雨,我的怒火燒得了無邊際。我將門使勁拽開,將由于慣性摔向我的媽媽推倒在地。我指著那個深愛我的人吼道:“我永遠都不用你管了,永遠!”感到釋然的自己想向門外的世界飛奔,妄想與那個自己向往的瘋狂吞噬自己的黑暗擁抱。 我沖了出去,瘋狂卻又無力地笑著,為自己的勝利歡欣鼓舞,猶如一匹未被馴服的野馬一般,自由地在戰利品上跳躍。再也沒有如此自由的時候了。我對著閃爍著的天空,用盡全身的力氣,高聲吶喊,卻不知為何,我落下了淚,這是為什么啊?我明明已經獲得了自己渴望的自由了啊!我感到精疲力竭的軀干內的火熄滅了,整個人開始空虛無力。我猶如雨后的沙人一般,轟然倒下。在那個最最黑暗的自己的死亡之際,只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,呼喊著我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……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,仍然感到十分虛弱,眼前的事物也漸漸清晰起來——是媽媽的臥室。我正努力回想著昨天夜晚可怕的自己,那個永遠不敢再遇見的自己。突然,我的身旁有什么抽搐了一下,我扭頭一看,淚水潸然而下。憔悴的媽媽從我的腿上醒來,飽含著愧疚對我說:“對不起,孩子……”我立馬起身抱住媽媽,緊閉著雙眼不忍看見媽媽慈憐的眼神:“我再也不敢了……”心依舊絞痛…… 漸漸長大的自己,開始不再是原本您喜歡的那個孩子,可是,媽媽,我的心依舊是屬于您的,無論我走到哪兒,心都會在您身旁。最最令我心疼的媽媽啊!我向您致以世界上最最深沉的道歉。 對不起,媽媽!這次,我沒有順從。但是這次之后,我悔過,最最深沉的悔過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那次,我們去登一座山,到了山腳下,仰望高聳的青山,大家興致勃勃,都想登到山頂,體會“一覽眾山小”的豪邁和暢快。 開始登山了,群情激昂,大家都卯足了勁,朝著頂峰攀爬。可是,山路崎嶇,沒多久,很多人就感到體力不支。一番商量后,我們兵分兩路,一路繼續前行,一路返回山下。我跟著大多數人返回了山腳,然后匆匆回家了。回到家,總覺得有些不盡興的遺憾。 那些堅持上山的人在我們的微信群里曬出了他們拍的照片。我們看到后,非常驚訝,那里的風景太美了!無限風光在險峰,從高處俯視,山上色彩豐富,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幅絕美的畫,而且還有我們最想看到的山澗飛瀑,靈動多姿。我們都羨慕極了,他們告訴我們,其實再往前走200米,就是一派柳暗花明的景象,路也好走了,風景也更美了。 僅僅是再走200米,就看到別有洞天的風光。我們又遺憾又慚愧,其實簡單的“再走200米”,是一種可貴的堅持。遇到困境,往回走一敗涂地,往前走海闊天空。 生活的道路上,又何嘗不是這樣?記得當初寫作時,我和很多文友一路同行。寫作是艱苦差事,我們互相鼓勵著前行。但是大家寫出來的作品,很難發表。有個文友曾說過:“多少個深夜,我挑燈敲下一個個文字,每一個字都是我的心血。有時覺得自己像泣血的杜鵑一樣慷慨悲壯,可是這些文字,無人共鳴,無人喝彩,太讓人絕望了。”這位本來很有才氣的文友,最終放棄了寫作。多年后,我卻始終與文字不離不棄,也零零散散發表了100多萬字。更重要的是,與文字相伴,讓我的世界更加豐盈而開闊,也因為文字獲得了更多的幸福感。 很多事就是這樣,遇到困境,走過最艱難的路段就會豁然開朗。就像挖井,只差一鍬就出水了,可是因為缺乏堅持,最后功敗垂成。 人生路上,走不下去的時候,告訴自己,再堅持往前走200米。走過去,前方就會風光無限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
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訂製 新北永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兒童房家具評價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架訂製 高雄前鎮陽台家具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zg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